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为新片变肌肉男 郭采洁没兴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0日08:08
彭于晏为新片变肌肉男
彭于晏为新片变肌肉男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青春爱情片《近在咫尺》将上映,歌手郭采洁和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扮情侣,但片外与彭于晏擦出火花的却是郭采洁的爸!郭采洁说,爸爸因为看了电影《听说》很喜欢彭于晏。程孝泽执导的电影《近在咫尺》,由彭于晏、郭采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苑新雨挑大梁,将在8月13日上映。自电影《一页台北》升格电影咖的郭采洁,这次与彭于晏扮演情侣,在片中有段纯纯的爱。

  郭采洁用“缤纷”形容二人对戏的感觉,但已献出电视初吻的她,这次依旧没献出大银幕的第一吻。她在新片中与彭于晏互动的最大尺度,仅是手牵手。

  彭于晏在《近在咫尺》中饰演屡败屡战的拳击手,为诠释拳击手角色,他历经苦行僧训练,在短时间练出精壮的腹肌、背肌,成为不折不扣的“肌肉男”。

  不过,彭于晏的好身材碰上郭采洁却失效。郭采洁笑说,她个人比较喜欢纸片人身材的男生,但爸爸倒是在看了《听说》后很喜欢彭于晏。郭采洁表示,爸爸还没有跟彭于晏见过面,《近在咫尺》首映时,可能就是两人第一次接触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