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张慧加盟《不再让你孤单》 称舒淇媚到骨子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13:53
张慧
张慧

舒淇与张慧
舒淇与张慧


  去年参演完《精武风云——陈真》后,青年演员张慧又被刘伟强导演钦点参加电影《不再让你孤单》的拍摄。在片中,张慧与舒淇再度上演一段感人的姐妹情,并与刘烨、黄秋生和田亮等都有不少精彩对手戏。谈及二次合作,张慧称,“舒淇媚能媚到骨子里,而平凡起来又过渡得相当自然。”

  谈到当时拍摄《不再让你孤单》的经历,张慧更是感概颇多,既怀念与好姐妹舒淇相处的日子,又担心与大腕的对手戏会出什么差错。“去年在《精武风云——陈真》里我扮演的是舒淇在舞厅的好姐妹,当时穿旗袍的舒淇风情万种,简直是媚到骨子了。而在这部戏中,我们依旧还是演一对好姐妹,但在我面前的舒淇却变成了一个简朴、平凡的都市女孩,而且她过渡得特别自然,让我觉得不愧是影后呀!”

  因为和舒淇、刘烨等人有较多对手戏,张慧在演出前难免会有点紧张。但她坦言舒淇等人都对自己特别好,还会主动找自己对台词,分享自己的演绎心得给自己,教她如何把握角色。而最让张慧佩服的是,舒淇在片中的每场醉酒戏都是真喝,“每次开拍前她都会喝点酒找感觉,在片中也是真喝,有时候你在旁边看着,都不知道她到底是真的醉了还是演出来的。”

  目前,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已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并取得了傲人的佳绩。对于自己的新片,张慧想对还未观看这部影片的朋友的建议就是,一定要在入场前带上纸巾,因为你一定会被感动的流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