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旧爱曝张柏芝是人肉提款机 张父曾半夜上门要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谢霆锋拍戏不要命组图
2011年06月03日09:59
张柏芝全家 台湾“今日新闻”
张柏芝全家 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3日电锋芝婚传出危机,张柏芝的前男友朱永棠接受港媒访问时指出,自己当初花了几百万港币在她身上,甚至还遇过张父半夜来要钱的状况。不过朱永棠仍希望锋芝二人能和好,因为“小朋友没父母是最惨的!”

  据台湾“今日新闻”援引香港《东方日报》消息,朱永棠曾与陈小春、谢天华组成男子团体风火海,并于十多年前曾与张柏芝有一段情。当年朱永棠找来金牌经纪人哥哥朱永龙,签订和张柏芝的演艺合约。

  即使后来张柏芝另有靠山和朱氏兄弟闹得满城风雨,她也曾坦承,朱永棠兄弟在自己的演艺之路,起过相当重要的作用。

  朱永龙接受港媒采访时曾说:“当年我弟弟带着他热恋的小女友张柏芝来找我,我从包装设计到制作打造方面,算算也花掉四百多万港币,谁知这女孩子第二年有靠山后,随即就跟我单方翻脸闹解约。”

  朱永棠接受访问时表示,花好多钱在张柏芝身上是事实,用了几百万港币捧她;接着又爆料,张父曾半夜来要钱,最后也拿到钱,这件事情张柏芝可能不知道。

  从5月30日查小欣在电台爆料之后,直指张柏芝贪财是造成婚变的主因。对此,谢霆锋并未否认,仅发声明称“称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外传狄波拉对媳妇和陈冠希的自拍事件感到不满,还说:“谢霆锋真的生气了!”不过张柏芝对谢霆锋的声明以及婆婆狄波拉的发言,都未给予回应。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