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狼花》“四个女人一台戏” 黄海冰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8:18
《杀狼花》“四个女人一台戏” 黄海冰甘当绿叶(点击观看组图)
《杀狼花》“四个女人一台戏” 黄海冰甘当绿叶(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被誉为女版《亮剑》的《杀狼花》近日正在车墩紧张拍摄,以四个女人组成的“杀狼花”在残酷年代与敌人的抗争和情感纠葛为卖点,作为一部纯女性角度来诠释战争的动作戏,“四个女人一台戏”成为此剧一大亮点。日前剧组迎来了大规模探班。探班中主演黄海冰、甄妮、苏瑾接受了采访,面对各自的角色,三人都明确表示了对今后工作的祈愿。

  《杀狼花》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活跃在上海民间的,由4个女人组成的一个杀手组织“杀狼花”,和中共一起完成了一项巨大、有意义的任务的故事。在戏里饰演“杀狼花”大姐的苏瑾透露,她的角色在组织中主要负责“幕后策划”,虽避免不了动作戏,但文戏居多,二姐才是负责色诱的。被问及近年来接戏数量稀少为何接这部时,苏瑾坦言:“是因为此次以四个女人为中心展开,故事性很强,非常好看”。苏瑾表示,遇到好的剧本需要机遇,想要接人物贴近自我的,故事吸引自己的剧本,但是数量不会多,必须以家庭为主。在剧中饰演三姐的甄妮被问及如何看待模特、主持、演员,三个自己兼顾的角色时,甄妮表示这是自身的梦想,也是向师姐于娜的看齐,三者表演风格不一,自己会努力演好角色。

  此次,饰演表面是医生实则为中共地下党的黄海冰,在片中说服“杀狼花”加入共产党,最终与甄妮饰演的三姐一起炸毁了日本细菌工厂。采访中,黄海冰笑称自己是大绿叶处在花丛中。被问及近两年古装剧稀少时,黄海冰坦言:“我觉得我的古装大侠已经演到了一定程度,该’下山‘了”。黄海冰还透露,《开天辟地》中他是以崇敬的心去饰演毛泽东主席的,是自身的一个突破,而今年一些剧本、戏约都已经在进程中,希望能突破个人以往的荧幕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