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经纪人:给她多点空间,不要伤害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0:30
张柏芝在《影子爱人》中的剧照
张柏芝在《影子爱人》中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家变事件越闹越大,关于他们吵架的原因,已经从之前的“机舱合影”事件,转化为张柏芝瞒着谢霆锋炒楼欠巨款,以及谢霆锋包二奶上。这一波一波的传闻让所有看客应接不暇。

  张柏芝的亲弟弟拒谈家事之后,张柏芝的经纪人于昨晚22:50,在微博上针对这事做出了回应。她不仅上传了张柏芝和权相佑在电影《影子爱人》中的剧照,更希望前去报到的媒体能离开拍摄现场,不要阻碍拍摄工作,“现传上剧照一张,请各大传媒朋友离开拍摄现场,因你们真的很阻碍拍摄工作,我现通知大家柏芝不会接受任何访问及回答任何问题,请给她多点空间,我真的不想你们伤害她,谢谢各位合作!”而关于张柏芝和谢霆锋家变问题,到现在仍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