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争双子抚养权 Lucas & Quintus或手足分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02日09:06
 


  “锋芝”争抢双子抚养权

  据知,面临婚变的“锋芝”可能为一对儿子Lucas和Quintus的抚养起干戈。有传虽然“锋芝”曾签下婚前协议,如果双方离婚,所有子女的抚养权都归张柏芝。不过,谢霆锋很爱惜小儿子Quintus,张柏芝就独爱即将4岁的大儿子Lucas,面临婚变的他们对抚养权争持不下,想一人分一个,令两兄弟手足分离。

  夫妻希望平分一对儿子抚养权

  Lucas出世后甚得张柏芝喜爱。为了亲自照顾Lucas,张柏芝都会把Lucas带在身边,两母子可说得上形影不离。相反,小儿子Quintus出世后,大部分时间跟奶奶(狄波拉)生活,但谢霆锋一直爱惜小儿子。虽然狄波拉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爆料,指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什么条件都答应,即使抚养权也会让给张柏芝,不想两个小朋友的小小心灵受伤害。也有传闻指“锋芝”曾签署一份婚前协议,其中一条是:“他日无论何种原因分手,张柏芝都可带走自己所有子女。”然而,据谢霆锋身边好友爆料,谢霆锋从没想过放弃一对儿子的抚养权,他希望跟张柏芝一人分一个,谢霆锋将极力争取Quintus的抚养权,Lucas就交给张柏芝照顾。

  谢霆锋家产下半年将增一亿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身家丰厚,一旦跟张柏芝离婚,5亿元港元财产会被瓜分外,连带今年下半年近亿的收入也要计算在内,张柏芝将会多分半个亿。

  谢霆锋近年工作不断,吸金力惊人,再加上开设电影后期制作公司,财产已累积5亿港元。据悉,谢霆锋最近接了一部内地剧集,酬金3000万港元,而正在筹备拍摄的电影《逆战》片酬高达1500万港元,未来两三个月又接了3个广告约3000万元,再加后期制作公司收入,谢霆锋身家将增加近1亿港元。也就是说,谢霆锋与张柏芝若年底才签离婚文件,张柏芝大有机会多分半亿的身家。

  查小欣早前就在电台爆料指谢霆锋近年将不少物业转名给张柏芝,但因张柏芝闹出机舱自拍事件,令谢霆锋暂时抽起一些转名法律文件。之前有消息称,谢贤位于干德道的豪宅单位已经转给张柏芝,但前天据田土厅资料,谢贤现居的干德道豪宅并不是张柏芝名下,业权仍由谢霆锋和谢贤拥有。

  分别在吉隆坡、深圳赶拍戏

  谢霆锋目前身在吉隆坡专心为《逆战》开工,短期内都因工作无法回香港。最近为一场跳楼戏试戏,由于要从八楼跳下,有一定危险程度,导演曾劝他用替身,但他却坚持亲自上阵十分拼命。

  另外,谢霆锋与张家辉合作主演王晶的新作《财神客栈》月底上映,霆锋是否能抽空配合相关的宣传活动?记者致电王晶,他气定神闲地说﹕“协调档期的工作交给了保利博纳(电影公司),我只知道他(谢霆锋)6月26日会去北京出席首映礼,其他活动就不清楚。(担心影响这部戏?)不担心,片子好就行了,就像《功夫熊猫》一样,这只熊猫从来没出来宣传过,还不是有大把人去看!”谈到霆锋本人,王晶则谓相信对方情况OK,可应付得来。

  张柏芝近来在深圳拍电影《影子爱人》,锋芝情变消息连日登上新闻版面,监制关锦鹏前天表示:“她这几天状态非常好,表现专业,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是个优秀演员。”

  他表示电影6月6日就会杀青。柏芝是否打算出来面对媒体?他说:“基本上我不关心这件事,那是你们媒体(在关心),我不会有任何回应。”

  谢家两处物业大起底

  干德道金徽阁

  2005年以1200万元买入的西半山干德道金徽阁,是谢贤(四哥)的现居,最近有传物业已转为张柏芝名下,但据田土厅资料显示,持有人是NIC MUSIC PRODUCTION LTD.,业权仍是由谢霆锋及谢贤拥有。

  舂坎角 Ocean Bay

  谢霆锋早前以亿元购入的舂坎角Ocean Bay独立屋,最近被指放盘,据田土厅资料显示,现在的物业持有人竟然不是谢霆锋,却是ROYAL (HK) LTD.御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