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贤否认儿媳张柏芝炒楼失利 称查小欣不该乱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08:37
谢贤(资料图)
谢贤(资料图)

 

  东方日报6月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儿媳妇张柏芝被传炒楼失利,结果向财务公司借五千万周转,谢贤显得带点激动称:“(你们)都傻傻的,又不是有楼灾,怎么会呀?不过你们写东西、找访问对象,都应该小心,别说我不知道,我就算知道也不会告诉你。你们这样,不就是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么,你以为电话费很便宜啊?就这样啦!”

  至于谈到他不满查小欣言论涉及谢家家事,谢贤则表示:“其实我没生气,但她不应该乱讲。(打电话给她了?)我干嘛要打给她,你担心我没机会见到她啊!”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