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时隔6年再说相声 表坊新戏8月份登陆北京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玮 郭延冰
2011年06月02日07:45
赖声川(资料图)
赖声川(资料图)


  昨日,赖声川携表演工作坊新戏《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本剧也是赖声川相声系列的第七部作品,距离上一次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已经整整6年。这部以“旅行”为主题的新戏,几乎都是依据赖声川个人的旅行经验创作而成,也可以看作是一部赖声川的个人旅行攻略。本剧将于8月5日到7日在北京保利剧场演出。

  《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讲述的是六星级旅客吕仁(冯翊纲饰)和以迷路为目的的背包客程克(屈中恒饰)在南太平洋的某个岛上发生革命被困而相识,随后在聊天中他们叙述了各自在旅途中的种种有趣见闻,包括法国罗浮宫、意大利无声岛、LA“Trust me”餐厅、新加坡“没有价钱”饭馆等,两个演员的抬杠中把各种文化差异和旅行故事一一展现给观众。这也是时隔六年,“相声”系列作品第七部的亮相。这部作品有二十多个大小段子,延续了赖声川轻松温暖的风格。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