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将播 “谢思雨”吕行分享童年单车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7:53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师傅》剧照

 

吕行魅力写真
吕行魅力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师傅》在诸多地方台播出备受观众好评后,将于6月5日起同步登陆北京、天津、云南、吉林四家星级卫视。该剧由著名导演齐星执导,并汇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行、阎娜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其阵容可以说是空前强大。

  《师傅》集中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到改革开放这一段时期,在优秀工人老铁和三个徒弟身上发生的感人故事,反映了中国转型时期工人阶级的特殊命运。同时,它也将张力十足的戏剧冲突与深刻的民族精神诉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部充满人性光辉的精彩剧集。

  作为一部反映特殊年代的故事,《师傅》中也不免带着时代的标签,彰显怀旧之风。那有些斑驳的工厂大门、工人师傅们厚重的工作服、年轻女孩们的花裙子以及老式的大28自行车……无疑都成为一代人的集体记忆。

  日前,剧中大徒弟谢思雨的扮演者吕行在接受《我爱电视剧》栏目采访时,就与观众一起分享了关于童年、关于自行车的美好记忆。吕行介绍说,自己的第一辆自行车是妈妈骑过的。“当时男孩都骑那种28自行车,一辆车上能坐好几个人,显得特威风。我拥有第一辆自行车的时候,虽然心里也挺美,但是因为是女式的,就觉得好像很没面子。剧里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行车,也有那种在大街上飞奔的场景,感觉很过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