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吕行助阵《万有引力》首映 坦言小人物更有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9:24
吕行在《万有引力》首映现场
吕行在《万有引力》首映现场

 

吕行在签名版上签名
吕行在签名版上签名


  距离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全国上映还有不到10天,该片的宣传已是紧锣密鼓。3月29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活动。导演赵天宇携主演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立忍、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数十位明星盛装出席首映红毯活动。此外,在片中饰演郭涛“闺蜜”凤雷的青年演员吕行也在当晚帅气亮相。

  因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及眼下在各地收视火爆的《师傅》而人气爆棚的青年演员吕行,此次被导演赵天宇发掘,在片中饰演郭涛的好哥们凤雷。曾几何时,吕行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饰演的老实却又搞笑的炸酱面男,想必您还记忆犹新。而在错过了电影《让子弹飞》和《关云长》之后,吕行又将会在《万有引力》中有怎样的表现呢?

  在采访中,吕行告诉记者,自己这次演的这个凤雷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人物。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也是随处可见。工作,结婚,生子一切都平时有序。而他对待自己的朋友更是可以说两肋插刀。应该凤雷说是一个每一个人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原型和影子的这样一个人。

  究竟吕行饰演的凤雷能否让您在看后有所感悟并找到共鸣?4月8日,《万有引力》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