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鸿门宴》探秘敦煌 西域再现女神的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6:50
蒙着面纱的贾青
蒙着面纱的贾青

  人气偶像贾青最近因接拍巨制电影《鸿门宴》前往古都敦煌,顺道游览了大漠戈壁的雄姿壮景。因敦煌地处沙漠,风沙十分大,贾青便“全副武装”包起头巾,就如同她新歌“女神的面纱”中唱的那样。

  据《鸿门宴》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贾青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敬业,不用替身,打斗、骑马都很配合并坚持亲自上阵,同导演讨论角色,仔细揣摩剧本,力图以最佳状态积极工作。

  《鸿门宴》贾青的戏份也将在近日杀青,接下来她将马不停蹄地再赴横店,投入到新戏的拍摄。据其贾青本人透露,新戏事宜正在筹划中,可能接拍的是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因贾青在之前拍摄的《战火中青春》中饰演的女狙击手形象深入人心,并囊获了不少奖项,所以很多观众期待贾青能拍摄《战火中青春》续集,这次接的新戏是战争剧,不知是否能延续并超越之前的受关注程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