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网罗老戏骨 雷恪生压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11:38
刘奕君与雷恪生激情对戏
刘奕君与雷恪生激情对戏

  正在浙江象山热拍的电视剧《传奇》接连迎来老戏骨出场亮相。继著名演员鲍国安、王姬抵达后,近日雷恪生作为《传奇》剧中压轴登场的演员亮相象山影视城。自1992年在张艺谋的《秋菊打官司》中扮演村长后,雷恪生老师就扮演了一系列的小人物,此次将出演《传奇》剧中另一位小人物“屠岸平”。

  雷恪生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退休演员。形象淳朴,可塑性强,他以含而不露,韬晦于心的表演风格演绎了性格各异的小人物,这些小人物或是土得掉渣的农民,或是被社会忽视的边缘人,但都有其闪光感人的一面,雷恪生以自己的实力很到位地将之表现出来,受到了人们的一致好评。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传奇》讲述了战国时期蜀郡守李冰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故事,再现了两千年前都江堰建设的恢弘场面。剧中,雷恪生饰演为人善良正直,在恶势力面前不屈服的“屠岸平”与当红小生刘奕君激情对戏。在烈日炎炎下,雷恪生老师演起戏来却一丝不苟,甘为晚辈当绿叶。他的敬业态度让在场的每一位演员与工作人员都十分钦佩。虽然在剧中只有寥寥数语的戏份,但雷恪生还是兴致很高,笑语吟吟地向记者介绍了这部剧,并且表示自己之前早就看过剧本,也知道自己要演哪个角色,绝对不会去计较戏份的多少。

  此次《传奇》剧组所有演员都已悉数登场,剧中男女主角刘奕君与王力可的表现也得到了老一辈表演艺术家的肯定与鼓励。相信有全明星加盟的《传奇》大戏,必将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