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贺岁片《大魔术师》组织探班 梁朝伟希望拍续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6月01日08:25
片中,闫妮扮演刘青云的三姨太。
片中,闫妮扮演刘青云的三姨太。


  京华时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的年度奇幻动作片《大魔术师》首次组织媒体探班。影片重要片场“张氏魔法馆”内,导演尔冬升率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秦沛和泽田拳也等演员带妆亮相。梁朝伟感叹这部戏拍得太快了,希望投资方能用原班人马拍续集。

  张氏魔法馆内,小丑配合魔术师的滑稽表演,让前往探班的媒体迅速融入戏中情境。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梁朝伟,他穿着红色戏服,化身魔术师亮相舞台,造型被评帅气又可爱。梁朝伟笑称,其实“可爱”是他的本色,因为他有人群恐惧症,所以在大家面前表现得很酷,但在家里还是很可爱的。一旁的周迅接话道:“哪里可爱了,应该是可恨。连我们的婚期都忘了,非常可恨。”一句话揭露了两人的角色关系。

  周迅透露,她在片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先是梁朝伟的未婚妻,后是“军阀”刘青云的七姨太。对于这复杂的关系,周迅解释道:“这不是我的错,怪梁朝伟一走了之,对我不管不问,让刘青云抢了先。”秦沛说:“我的女婿实际上是梁朝伟,他是我的徒弟,他跟我女儿定亲后,还没结婚就出国学艺去了,结果来了一个坏军阀,把我关了起来,把我女儿给抢走了。”

  刘青云在片中扮演的军阀雷司令酷爱显摆。现场,他在刘管家(吴刚饰)和三姨太(闫妮饰)的陪同下,以中式短褂搭配西部牛仔帽的造型出场,跋扈之余有点滑稽。对于姨太太众多的问题,刘青云说:“虽然我在娶周迅之前已经有了六位姨太太,但这并不妨碍我接着爱下去。”

  《大魔术师》已经拍摄了两个多月,还有20多天将杀青。谈及拍摄进程,梁朝伟感叹说:“我真的感觉这部戏拍得太快了,这么大制作,这么多元素,尔冬升导演在两三个月内拍完真是非常迅速,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太喜欢这个剧组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希望投资方还能拍续集,用原班人马。”

  《大魔术师》将于今年12月贺岁档公映。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