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陈豪庆做回“半个优质股” 《点解》有望拍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2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点解阿Sir系阿Sir》上周五(27日)大结局,最高收视38点,昨日举行祝捷会,庆祝剧集成为上半年收视冠军。监制刘家豪表示要商讨之后,才决定是否原班人马开拍续集,至于有投诉吴卓羲在剧中戏分少,他说:“不在乎戏分多少,最重要是角色,例如钟嘉欣饰演的Miss Koo在第8集才出现,也大受欢迎。”杨怡表示剧中她与罗Sir(陈豪)最后没有走在一起是伏线,可以开拍续集。

  陈豪拿着亲自炮制的咖啡到祝捷会庆祝,对于钟嘉欣因事缺席,只透过视像分享喜悦,陈豪叫她穿泳衣贺收视,她听不到,陈豪见状误导她说Yes,钟嘉欣真的乖乖照说。陈豪表示观众对他的角色很满意,而且不再骂他做贱男,他笑说:“我做回‘半个优质股’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