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最后甜蜜照曝光 被曝4月律师楼谈离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1日08:00
谢霆锋(左)、张柏芝好不容易走过淫照风波,婚姻又亮起红灯。(合成照片)
谢霆锋(左)、张柏芝好不容易走过淫照风波,婚姻又亮起红灯。(合成照片)
4月19日甜蜜吃冰 谢霆锋(左)、张柏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被拍到甜蜜出游买冰激凌吃
4月19日甜蜜吃冰 谢霆锋(左)、张柏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被拍到甜蜜出游买冰激凌吃
张柏芝(右)昨天(5月31日)与韩星权相佑拍《影子爱人》
张柏芝(右)昨天(5月31日)与韩星权相佑拍《影子爱人》
谢霆锋(右二)、张柏芝常带两个儿子Lucas(右)、Quintus全家福同行
谢霆锋(右二)、张柏芝常带两个儿子Lucas(右)、Quintus全家福同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谢霆锋、张柏芝的恩爱夫妻形象随婚变传闻逐渐崩解,继香港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爆料两人早争吵不断,及张柏芝企图掏空谢霆锋财产后,香港《FACE》杂志、香港《苹果日报》昨天(5月31日)都指出夫妇俩其实在4月17日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前,已先后找律师谈财产分配及儿子Lucas、Quintus的抚养权。身在马来西亚拍《逆战》的谢霆锋昨天(5月31日)休息,没有拍片,张柏芝则不受影响投入《影子爱人》拍摄。

  张柏芝与陈冠希的“机舱破冰”事件,被最近接连的爆料指出只是压垮锋芝婚姻的最后1根稻草。因与张柏芝婆婆狄波拉(拉姑)关系友好的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前天(5月30日)在微博及节目指出锋芝早在4月中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前就常争吵,当天只是假恩爱,还指张柏芝处心积虑让谢霆锋把房产转到她名下,甚至连谢贤的房子最后都登记她名字,暗指她贪得无厌。

  谢霆锋身心俱疲停工 张柏芝打起精神赶拍

  《FACE》杂志昨天(5月31日)最新报导指出,锋芝婚姻早在4月17日香港金像奖前就生变,谢霆锋先赴金钟太古广场的律师楼询问意见,4月底张柏芝也在友人陪同下到同一律师楼,听完律师意见后她还冷笑。但香港《苹果日报》昨天(5月31日)发现锋芝在香港金像奖典礼后隔两天(4月19日)依然亲密出游的照片,互动亲密的两人在赤柱买冰激凌,但因“机舱破冰”的影响,恐怕这将是两人甜蜜婚姻生活的最后一张照片。

  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昨天(5月31容)表示最近也有联络谢霆锋,但两人没提及家事,对于锋芝婚姻亮红灯的问题,她说:“这是家事,外人不会参与及评论。”也说他前天(5月30日)通宵拍戏,所以昨天(5月31日)休息不开工,短期内都因工作无法回香港。

  张柏芝近来在深圳拍电影《影子爱人》,锋芝情变消息连日登上新闻版面,监制关锦鹏昨天(5月31日)表示:“她这几天状态非常好,表现专业,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是个优秀演员。”并表示电影6月6日就会杀青。柏芝是否打算出来面对媒体?他说:“基本上我不关心这件事,那是你们媒体(在关心),不会有任何回应。”

  锋芝婚变风暴 横扫港台演艺圈

  ·黑范婚引爆

  张柏芝因参加黑人(陈建州)、范玮琪婚礼,在乘坐飞机返回香港时巧遇陈冠希。

  ·冠希认合照

  陈冠希承认和张柏芝飞机上相遇及合照,随后她还被爆主动热情换座位合照,惹火老公谢霆锋,成压倒锋芝婚姻最后1根稻草。

  ·公公挺儿媳

  谢霆锋爸爸谢贤力挺儿媳张柏芝,称她是“我们谢家的光荣”

  ·电影受冲击

  在马来西亚拍电影《逆战》的谢霆锋心情大受影响,停工两天;张柏芝最近也因此事缺席《影子爱人》记者会。

  ·婆婆友揭密

  谢霆锋妈妈狄波拉的好友、也是香港商业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前天(5月30日)在微博及节目透露锋芝早争吵不断、婚姻亮红灯,还透露张柏芝想尽办法让谢霆锋转移财产到她名下,暗指她贪财。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