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美女有才

谢霆锋张柏芝传婚变:有情人如何死里逃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14:30
作者:城南草木生
作者:城南草木生


  前几天K歌朋友点王菲的《迷魂记》,那是好多年之前的曲儿了,回来之后反反复复又听,旧时光有意义至少留经典一首供瞻仰那段过气的美好情节。《迷魂记》是彼时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恋爱最热烈的时候高调送给王女神的歌儿,这个看起来硬邦邦的小男子汉当真写出来柔软的让人揪心的东西。谢霆锋给女歌手写的歌都很迷人,包括给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假天真》、给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看透》,各种击中女孩儿家的大落寞小甜美,更不要说是给自己从十几岁就爱戴的女王了。

  可你看,多惊世骇俗的故事都抵挡不了时间,情人最后可能朋友都沦不上。是人都有心酸感情事,他们不过是位置站的高一点儿的几个被宠坏的漂亮孩子。这两个人此后彼此感情生活也都万马奔腾,如今各自成家生育儿女,对挨得上和挨不上的各位都有了交待。但娱乐圈永远没有消停的时候,永远得兴风作浪与谁为敌着点儿,还打着丰富人民娱乐文化生活的旗号。

  以上为前言。言归正传,谢霆锋和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儿饱经沧桑的年轻爱人现在又出状况了。谢家有个到现在都怀揣着一颗不安分的正太心的爹地和那个心思永远动次大次的漂亮妈咪,顺理成章的,谢霆锋的成长过程和感情阅历在娱乐圈里也堪称数得上的精彩,张柏芝就更别提了,没有她不敢的。这两个十八岁就相识的男女最后终于以谢霆锋大动干戈精心策划的菲律宾海边求婚尘埃落定,网路上拟知音体的说法不一,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各位可以参考一下故事情节自我感动一下儿。一句话就是你们太合适啦早该这样了。

  经过各种疯狂事和有关闲杂人等的搀和,被无关闲杂人等不理解的眼光环抱着走到这一天,全国人民都祝福。

  总觉着身为贤妻和漂亮妈妈的张柏芝要更像个奔放又性情的爷们儿,还是北方的,这个敢爱敢恨敢讲敢做外向爽朗到火爆的烈性女子,偏偏生得甜美温婉,顺理成章被包裹成清纯玉女出道,自己却一点儿不稀罕。大丈夫谢霆锋倒是个心思细密长在男人躯壳里面的小女人,从我初中时候就半个班女同学喜欢的这个男仔有一颗细密敏感的小心脏,天天逞强扮酷却最容易很受伤,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吐槽他私下热爱搞笑人前却偏要全副武装演绎钢铁侠。

  放眼望去娱乐圈模范的蹭饭的登对的蹬腿的,那么多人来人往呈浮云状,而不管怎样,这两个人得到的祝福算是绝对的高票数。菲律宾求婚闪婚,谢母狄波拉的从看不惯到认同,从生育长子Lucas到艰难产下次子Quintus,从艳照门来了到艳照门走了,从共患难到同荣誉,外人看着也都够不容易。

  百年不遇的艳照门,女主角们各自哀伤嚎啕,张柏芝家没散,婚没离,公婆没闹,最重要的是最大的受害者且最要面子的谢霆锋顶住了,于是他又得到更多的票数,他值得别人站起来给他掌声。张柏芝自己走到前面说的那几句铿锵有力的话,到位的感情宣泄以及适度的影后级演出也让这个女子在这场混战里挣回了尊严。至少给外人看了个精彩和圆满,做足大娱乐家。

  所以,聪明如他们的一对儿,我不相信一个同机合影能闹出多大妖孽。他谢霆锋敢娶这个女子,还会怕这点儿是非么。你让俩人在飞机上碰了面不说话也有的写,话说多了也有的写,张柏芝不是二百五,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是白经过这次风浪,我对报道说的热情洋溢地激烈自拍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爱面子的谢霆锋也让世人通过种种关卡看到他不是个狭隘心肠的小男人,他爱张柏芝爱到不怕死,除非真有什么扛不过去的事儿做铺垫,合照门才能成为一个引子或者一个台阶吧。整件事就是有预谋的冲着张柏芝下手,木子美说的我觉得够味儿:柏芝出道那么多年,没靠谁包养,特立独行形象烂,都照样是最红的香港女星,她是不需要扮圣女赚钱。就这么一个人,我不知道她能玩什么心机。

  《迷魂记》的歌词里林夕写,但却不懂去,弄完假再成真,但却不知道,如何死里逃生。是不是弄假成真这回不知道,祝有情人都能死里逃生吧。

  城南草木生(专栏作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