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太阳公公》曝剧照 井上真央穿传统新娘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31日11:11
《太阳公公》剧照
《太阳公公》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井上真央(主演日剧《花样男子》)主演的NHK晨间小说连续剧《太阳公公》正在热播。其身着日本传统新娘服——白无垢的剧照于日前公开。井上真央说这是她第一次穿白无垢。这次对外公布的剧照中,井上真央散发着纯洁无瑕的光辉和温暖的幸福感,令人惊艳不已。

  现在正在NHK电视台热播的连续剧《太阳公公》与2001年在同台播出过的《水姑娘》属同一系列。《太阳公公》也由人气剧作家冈田惠和创作,以昭和年代为舞台,描写了由井上真央饰演的女主人公须藤阳子的半生故事。阳子的好友相马真知子由MAIKO(出演日剧《新参者》)饰演,另一位好友筒井育子由满岛光(出演日剧《月之恋人》)饰演。剧中关系很好的朋友三人组执著、热情的一面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本剧从30日起迎来播出第9周,第9周的主题是“相亲与酒醉就哭”。高良健吾(主演电影《M哲因为我》)饰演的丸山和成第一次登场,与阳子有一场相亲戏。本次公布的阳子结婚剧照是第10周(主题为“今天做新娘”)某一集中的场景。这场结婚戏中,阳子将展现最为幸福的笑容,这与穿上白无垢后的井上真央所展现出的清纯气质非常相符。

  井上真央说:“我一直想穿白无垢,能在这部剧中实现愿望真的很开心。”但是剧中老公丸山和成因为打仗要立刻回到战场,井上真央在回忆拍摄过程时说:“也许大家会认为,家庭成员增加了,就会有新的故事发生,但是结婚转天老公和成就不在了,当时我觉得很悲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