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福建京剧院赴上海连演五戏 阵容优秀好戏连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李峥
2011年05月31日10:28

  下月3日至6日,福建京剧院将在逸夫舞台为上海观众奉上五台京剧演出。 3日晚,除了经典京剧武戏《三盗令》,福建京剧院还决定加演《八珍汤》中的“风雪夜”一折;4日下午是《时迁盗甲》《改容战父》《坐宫》《十八罗汉收大鹏》组成的折子戏专场,当晚则有经典程派名剧《锁麟囊》;5日晚,是深受观众喜爱的经典喜剧《春草闯堂》;6日晚,将有曾在九艺节获得“文华大奖特别奖”的新编历史剧《北风紧》上演。

  此次来沪,福建京剧院带来了十分优秀的阵容:程派青衣孙劲梅、文武老生田磊均是国家一级演员,还有老生王贵忠、铜锤花脸李长平、武生李哲、净行演员黄嵩等皆是福建京剧院当家骨干。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