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好戏连台 天龙城取景古色古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7:34
《又见白娘子》中左小青唯美造型
《又见白娘子》中左小青唯美造型

  搜狐娱乐讯 柯瑞传媒的古装神话巨制《又见白娘子》即将开播,这部继《新白娘子传奇》火遍全国之后时隔十八年的重拍之作,引来众多观众的火热关注。该剧由《新白》的原班制作人马再度联手创作,加入了大量3D特效,而制片人吴金瑛和音乐总监左宏元的黄金组合都颇为让人期待。剧中,氧气美女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白素贞,儒雅小生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许仙,实力演员沈晓海出演法海,青蛇则由台湾人气美女戴君竹扮演。

  这部新版比起以往白蛇传,故事剧情突破翻拍路线,更加入许多新角色。白娘子的师傅朱雀尊者、白娘子的同父异母妹妹火麒麟、还有各个神界魔界尊者,都是新增角色,而他们在戏中都有精彩表演。据该戏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先生介绍,全剧场景设置精美,建筑造型考究,屋檐街道,青砖青瓦,亭台楼阁古色古香,比起92年老版《新白娘子传奇》的布景,“可真是不能同日而语了”。

  据该剧制片吴金瑛小姐介绍,该剧开拍之初,在片场、取景地点上都很费了一番功夫,最终选在云南苍山洱海,剧组对片场布景也是精挑细选。与此同时,柯瑞传媒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即将在陕西开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