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谢霆锋婚变频传 谢家两老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9:54
栢芝一向疼爱儿子,相信为了他们的幸福,她会尽全力维系婚姻。
栢芝一向疼爱儿子,相信为了他们的幸福,她会尽全力维系婚姻。
拉姑和四哥经历过离婚之苦,故两老定必尽心化解儿媳婚姻的危机。
拉姑和四哥经历过离婚之苦,故两老定必尽心化解儿媳婚姻的危机。
霆锋为了养家经常离港工作,一家四口难得共享天伦。
据悉霆锋和栢芝在金像奖颁奖礼时已貌合神离,难怪栢芝会缺席老公封影帝的庆功宴。
据悉霆锋和栢芝在金像奖颁奖礼时已貌合神离,难怪栢芝会缺席老公封影帝的庆功宴。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 5年,夫妻间虽然常有大小争吵,但为了两个儿子,他们都努力维系婚姻,直至柏芝本月 8日母亲节由台北返港时,她在候机室巧遇旧爱陈冠希( Edison),她的热情态度超越老公底线,令霆锋嬲爆,婚姻亮起红灯,为了挽救感情,柏芝走老爷奶奶政策,希望谢贤和狄波拉可以协助箍煲。据了解霆锋为维护儿子的心灵,绝不会与柏芝打官司争抚养权。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后,他一直对老婆百般迁就,希望老婆可以好好为他打理家庭,让自己可以专心发展事业,但每个男人都会有他的底线,当底线被冲击,有些事情是一发不可收拾。有传霆锋与柏芝今次夫妻不和,导火线是在机上巧遇陈冠希,而柏芝的热情举动,实在令霆锋感到不开心和没面子。

  有传两人因为这事件曾大吵起来,感情大受影响, 5年婚姻告急,上周二柏芝 31岁生日,今年生日未获老公霆锋相陪,而柏芝则搬离舂坎角爱巢,改租阳明山庄居住,两夫妻暂成分飞燕,而大儿子 Lucas会跟妈妈搬去阳明山庄,细仔 Quintus则暂由嫲嫲拉姑照顾。至于夫妻关系能否挽回,怎样也要待霆锋从大马拍完《逆战》回港才有分晓。虽然现在双方都火红火绿,但柏芝实在太爱霆锋,绝对不希望夫妻关系有变,影响到下一代,所以待她冷静下来,也不排除她会带两子到大马箍煲,尽快结束冷战,一家四口重拾昔日温馨。

  为了挽回老公的心,柏芝自然希望老爷谢贤和奶奶狄波拉可以协助扑火挽回这段婚姻,由于谢贤一直很疼爱柏芝,所以他一定会加把劲帮忙,至于拉姑看在两个孙儿的份上,也不得不帮一把忙,其实两老也不愿见到两个孙儿在单亲家庭成长,一定会劝霆锋。而昨日英皇发了一个声明,否认霆锋曾发律师信要求与柏芝分居。

  作为拉姑好友的查小欣昨日在商台节目中,大爆霆锋与柏芝的感情瓜葛内幕。她表示柏芝早在机舱与陈冠希自拍前,已与霆锋产生龃龉,不时为小事而家嘈屋闭,而柏芝近日又卖了舂坎角的豪宅套现,再与两个囝囝租住阳明山庄,当时霆锋替她们交了一年租,共百多万元。

  查小欣爆锋芝瓜葛

谢霆锋歌迷会前晚上载了霆锋在大马与粉丝的水着合照,可见霆锋已较日前精神饱满。

        查小欣提到有知情人士指,柏芝与霆锋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之前,关系已非常差,他们在颁奖礼上卿卿我我,也是为了顾全大局而装出来。另一方面,她续指霆锋不想与柏芝争拗,不断将手头物业转名给柏芝,就连四哥住的大屋也转给她,又成立了基金,让柏芝成为唯一受益人,近日她更要求霆锋把其制作公司的股份给她,换句话说,假若两人离婚,柏芝可以即时收回四哥的大屋。

  至于霆锋为了一对乖仔 Lucas和 Quintus着想,若柏芝要求他们的抚养权,霆锋也会答应,绝不会与柏芝对簿公堂,因为他不想一对儿子的弱小心灵受到伤害。查小欣续指霆锋还未有将手头上的物业全部转给柏芝,事缘机舱自拍事件曝光后,霆锋拒绝在文件上签名,霆锋和柏芝现在名义上还是夫妻。此外,近来备受感情困扰的霆锋,得到粉丝的支持已经不再自闭,前晚霆锋的歌迷会微博便上载了他与粉丝在酒店池畔的水着合照。

机舱事件簿:合照惹风波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 5年,纵然 08年发生淫照风暴,两夫妻也同心对抗,柏芝更怒斥陈冠希猫哭老鼠。不过,自从本报踢爆柏芝跟陈冠希机舱自拍泯恩仇后,柏芝与霆锋的感情即产生剧变。

  猫哭老鼠

  柏芝 09年以淫照风暴受害人身份接受有线访问,声泪俱下直指受够了陈冠希,又炮轰他“猫哭老鼠”。

  机舱自拍

  柏芝本月到台湾出席好友陈建州婚礼后, 8日返港时巧遇陈冠希,主动打招呼之余,更要求换位与他同坐,并不停合照及交换电话。

  微博否认

  本月 18日,本报独家揭发机舱事件,有人随即在柏芝微博留言,并列出两大疑点称柏芝与陈冠希没可能同机,企图混淆视听。

  证实事件

  本月 20日,陈冠希在台北宣传时,亲述和柏芝世纪空中重遇的感受。

  赴台庆生

  本月 24日,柏芝 31岁生日,一向再忙都会陪妻子庆祝的霆锋,今年却留在大马拍摄《逆战》。形单影只的柏芝,便带同 Lucas找好友大小 S相伴。

  搬离爱巢

  有指机舱自拍事件令霆锋忍无可忍,有传柏芝日前搬离舂坎角寓所,锋芝婚姻亮起红灯。

  张柏芝现正在深圳拍摄潘源良执导、韩星权相佑主演的电影《影子爱人》,早前柏芝缺席在深圳举行的记者会,经监制关锦鹏公开呼吁后,柏芝才复工。  《影》片在拍摄中途发生陈冠希机舱事件,所受影响不算严重,而根据柏芝的片期,接下来由马伟豪执导的电影《河东狮吼 2》所受的影响可能较大,投资拍摄《河》片的新亚娱乐公司余先生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到目前为止一切正常,冇听过柏芝话要辞演。所以都系依照原先计划 6月底开镜, 7月 1日开工。”他表示绝无可能推迟开拍,因为片中男主角小沈阳的期排得一样紧密,他补充说:“今次投资好大,有乜嘢事会损失好惨重,柏芝应该好清楚。”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