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5亿身家已经被张柏芝榨干 如离婚难收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1日07:54
视频:港媒曝锋芝已名存实亡 张柏芝榨干五亿家产
视频:査笃撑 查小欣做节目谈峰芝婚变
谢霆锋全家福
谢霆锋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惊爆情变。据知他们早于两年前感情已现裂痕,甚至两次闹离婚,每次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惟已被柏芝榨干的霆锋彻底死心。

  拉姑与锋芝及孙儿三代同堂的温馨场面,难再复见。锋芝结婚五年虽然度过一段甜蜜岁月,还育有两名可爱儿子Lucas和Quintus,惟两人性格一个反叛一个倔强,可说火星撞地球,前日媒体率先披露柏芝已搬离舂坎角爱巢,昨日更收到可靠消息,“锋芝恋”可能寿终正寝。

  用儿子作筹码

  据知,锋芝早于两年前感情已出现问题,柏芝常为小事发脾气,还用儿子作筹码,霆锋为了爱儿一直哑忍及作出让步,当知道柏芝想要物业,他就将名下物业转名给她,借此拖住关系,但每次吵闹都要以钱平息,长年累月下,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惨被“阴干”。

  母亲节当日柏芝自台北返港于机舱巧遇艳照门男主角旧爱陈冠希(Edison),她竟忘记曾曾经骂Edison“猫哭老鼠假慈悲”,主动调位兼合照,结果终于触动霆锋神经,即时叫律师暂停搞转名文件,未至于所有物业被柏芝清空。据知,连日来柏芝狂发短讯和致电给霆锋,但他都不闻不答,离婚之意十分决绝。

  查小欣爆婚变内幕

  昨日有报道霆锋发律师信逼柏芝分居,狄波拉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中踢爆锋芝婚变内幕,她说:“据知霆锋没有单方面发律师信,卖舂坎角已套现,柏芝带两个儿子搬去阳明山庄,霆锋给她百几万租一年。”

  查小欣爆料指知情人士透露锋芝早有问题:“出席金像奖时表现得非常恩爱,都是想顾全大局,但柏芝成日为小事闹,霆锋每次想息事宁人,就将她手头物业转给柏芝,亦成立了基金,将所有钱转给基金,而基金唯一受益人是柏芝,但柏芝都是一次又一次同霆锋大吵大闹,不过霆锋不会还击,连他买给四哥(谢贤)的千几万豪宅都给了柏芝。”

  柏芝宣布复出后接了六部戏,部部过千万片酬,拍戏后夫妇俩聚少离多,查小欣说:“后来见物业转得差不多,柏芝就要求赚大钱的製作公司股份都转为她名下,柏芝好似想一铺清霆锋袋,但我当时听到不相信,因为他们复合当初,柏芝打电话给我,说她好爱霆锋,如果霆锋不要她,都不知道怎么算。没不到到事隔五年,今日柏芝对我来说好陌生。”

  若离婚霆锋变三失

  虽然身边朋友替霆锋不抵,霆锋为了两个儿子什么都答应,查小欣说:“就算抚养权都会给柏芝,不唔想两个小朋友小小心灵受伤。身边人最怕柏芝带两个儿子去马来西亚向霆锋当众跪地认错,因为这样柏芝以前都试过,所以剧组好紧张;另一估计,柏芝好可能宣布有第三胎,如果霆锋到时同她讲离婚,霆锋变三失:失财、失家、失形象,还好霆锋福星高照,发生‘机舱事件’令律师准备好的文件都停住,他们名义上还是夫妻。”

  目前霆锋在吉隆坡拍电影《逆战》宣传短片,柏芝则在深圳拍《影子爱人》,昨日记者走访深圳华侨城,惟遍寻不获柏芝踪影,记者问及柏芝经理人Emily,她表示家事不作回应。另方面,记者致电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问锋芝是否办分居?她说:“不回应亦不评论,霆锋亦没有回应。(工作有没有影响?)他昨晚拍通宵。(心情?)全神贯注拍戏,要应付好多危险场面。”

  如果离婚 财产难收回

  查小欣在节目中表示,有知情人透露霆锋已将部分物业及基金受益人转到张柏芝名下,如果霆锋将来后悔想收回,香港黄国桐律师认为机会不大,除非在特殊情况下,他解释:“即使是送礼都要双方你情我愿,除非大家在签契约时,以书面形式列明只是信託形式,写明你是帮我保管,如果不善,即使将来闹翻都好难收回。”

  至于基金转名,黄律师表示虽然是可以,但可能要负担巨额手续费,他说:“因为基金一般要供较长时间,如果中途转名,收益会减少好多,还要给好大笔手续费用。”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