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被曝难再见母亲 因谢家嫌亲家背景复杂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5月31日00:16
张柏芝和母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张柏芝和母亲(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下第二个儿子Quintus后,谢家上下无不欢欣雀跃。原本是喜事一宗,却是有人欢喜有人愁,一直被传受谢家嫌背景复杂的张柏芝妈妈,就算女儿在医院开刀休养期间,也从没有出现过,更没有到医院看望第二个外孙。此外,有不少网友在网上恭喜柏芝妈再做外婆,她也不但一句多谢都没有说,还直接称“没感觉”。

  虽然拉姑否认和亲家母不和,但看来两家关系实在不够乐观。

  外婆没看过二少爷

  张柏芝自12日晚剖腹产子起,柏芝妈就全程没见踪影,还在Quintus降生第二日留言“没感觉”。

  早前母亲节,张柏芝姐姐戴碧芝和弟弟张柏文分别在facebook留言祝母亲节日快乐,柏芝妈见字即回复,不过没有看到张柏芝的留言。而柏芝妈近月的facebook内也没上传与张柏芝的照片,反而有大量饮酒唱歌的照片,当中更有不少她酒后不开心被友人安慰的场景。

  张柏芝难再见母亲

  其实自张柏芝嫁入谢家,不时传出拉姑有感经常流连夜店和开设酒吧的柏芝妈背景复杂,让儿媳少见对方,尤其是不让柏芝妈到访谢家大宅。还有传拉姑曾嘱咐张柏芝不要再支付娘家一切开支,因而亲家交恶。

  但从小与母亲感情深厚的张柏芝仍希望能与母亲见面,故多次瞒住拉姑约会母亲,尤其是2008年,已经生下Lucas的张柏芝,曾偷偷与母亲、弟弟豪龙、柏文等娘家十多人参加豪华团同游日本北海道。今年就多见张柏芝与拉姑出游,再少见母女同行。

  对于和拉姑不和的传言,张柏芝妈妈没正面回应,只说:“这些等大家去说吧,我不想评论,不想越描越黑!”

  女嫁不由娘

  以前张柏芝出席活动,都会有母亲陪伴左右,婚前更自愿月付30万,供养父母两头家。不过自2006年下嫁谢家就疏远母亲,有传柏芝妈在新年期间致电拉姑拜年,却换来亲家母敷衍两句,以家中有客为由收线。

  ●中断家用

  “艳照门”后,张柏芝停工闭关,全家由老公撑起。有传拉姑下令儿媳停止供养娘家,同时柏芝妈开海鲜餐厅自力更生,有指店铺是其男友出资。

  ●过节无份

  去年张柏芝庆祝母亲节,为了迁就拉姑四哥不同时间,在家一连两天开Party,不过都没有柏芝妈份儿。

  ●禁见外孙

  Lucas一岁搞生日会,有传拉姑向儿媳提出不要邀请亲家母,张柏芝只能言听计从,邀请60个宾客不见母亲。

  ●谢绝探访

  Lucas诞生后,张柏芝两度小产,去年成功怀孕后拉姑高度紧张,吩咐儿媳严守戒条,不准去旅行,禁绝闲杂人等到访,柏芝妈只能靠短信和女儿联系。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