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准备复出影坛 大方承认计划为谢家再添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5日08:25

  四年间已成两子之母的张柏芝宣布准备复出影坛,接拍尔冬升新片之余,近日更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大方披露产后生活、复出拍电影等最新近况。

  张柏芝表示,再为人母感觉驾轻就熟,更大赞Lucas是个好哥哥。她说:“他好爱他弟弟,对他好温柔。”问到Quintus是否已改好中文名时,张柏芝说会尊重谢霆锋,希望由他口中公布。对于外界报道有关谢家的种种传闻,张柏芝希望传媒手下留情,又指老爷、奶奶(谢贤和狄波拉)都很疼她,计划未来再为谢家添丁,最好能多生一子一女。

  又讯7月3日,陈冠希现身台北东区,为力推的潮流品牌CLOT出品牌志举办签书会,被问到知不知道张柏芝复出、生第二胎,陈冠希云淡风轻回答:“没遇到”,不过陈冠希随后说,“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的方向”,他给予祝福。陈冠希当日也藉此表示与女友杨永晴并未分手,预计10月推出新专辑。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