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连播冠军剧 蒋雯丽授“幸福哲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4:05
《幸福来敲门》正在青海卫视每晚19:30热播
《幸福来敲门》正在青海卫视每晚19:30热播

  “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网络收视贡献、最佳收视保证制作机构”,在本月的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中,《幸福来敲门》揽回六项大奖,主演孙淳与蒋雯丽荣获视帝视后称号。剧中蒋雯丽虽然是生活在上世纪80年代的女性,但她用对生活的乐观和对爱情的执着为现代女性上了一课。

  根据著名作家严歌苓的作品《继母》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敲门》正在青海卫视花儿剧场热播;这部央视春节档的高收视剧再度引起热议,这也是继《夏家三千金》之后在青海卫视播出的又一部冠军剧;有意思的是两部剧都以“幸福”为主题。

  “平民的生活戏,道出了家庭的相处之道,特别是女主角江路,值得广大女性学习她的乐观、和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理想中的幸福,没执着追求的女人外貌再美也只是短暂的”。微博上关于此剧的讨论仍然热烈。或许很多人没有看到更深的层次,但是一个年近40岁的女人面对爱情和生活的积极坚韧的态度给生活中无数“剩女”以鼓舞和启发。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