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消失的村庄》

  上映日期:2011年6月9日

  导演:林黎胜

  主演:朱雨辰 王学圻 唐一菲 等

  类型:剧情

  简介:电影讲述了一个村庄的村民,为了让黑颈鹤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经历了内心的矛盾挣扎以及对故土的难舍难离之后,毅然放弃了世代生活繁衍的村庄迁往他乡的动人故事。

  点评:影片从故事讲述、角色塑造、主题立意上都相当文艺;在表现抓贼段落,以及农民兄弟平时生活中的幽默时,又采取了一些商业化的手法。从影片中可以看出导演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讲出一些他对社会现象的看法。只是限于其功力和经验上的不足,并没有达到触目惊心或感人泪下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演员组合。其实本片早就拍摄完毕,只是迟迟未能进入院线。当年还是籍籍无名的朱雨辰和唐一菲,现在都已经崭露头角;王学圻更是在近两年飞速发展成了内地首屈一指的戏骨。因此现在在看当年村姑扮相的唐一菲、村长扮相的王学圻、耍酷扮相的朱雨辰,别有一番风味。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