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B区32号》

  上映日期:2011年6月3日

  导演:吕建民

  主演:唐宸禹 邓紫衣 李锐 等

  类型:惊悚 / 恐怖

  简介:雨彤的老公在亦庄别墅B区32号居住时屡次见鬼,心理濒临崩溃。雨彤为配合医生治疗,与助手Michael住进别墅,准备用摄像机全程记录屋内发生的灵异事件。神秘的录像带、充满怨气的鬼魂、诡异怪邪的画面等不可思议的恐怖事件开始一次次发生。

  点评:本片定位为《鬼影实录》亚洲版,大打“国内首部伪记录恐怖电影”的旗号。后来影片的宣传又推出了“泰式”恐怖片元素作噱头。众所周知,泰国的恐怖片确实有很多经典深受内地观众推崇,可是那种恐怖氛围与泰国的宗教神秘色彩有着天然的不可割舍的联系。况且泰国的宗教元素大多牵扯到生死和人鬼等国内审查的犯禁之物。影片究竟如何将泰式恐怖元素带到内地惊悚恐怖类型中,令众多观众心里没有底。不过泰国小天王TAE(唐宸禹)与中国“尖叫女王”邓紫衣的联袂,为影片增加了一点儿故事之外的看点。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