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夺命深渊》(Sanctum)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8日

  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

  主演:理查德•劳斯伯格 瑞斯•维克菲尔德 爱丽丝•帕金逊 等

  类型:惊悚 / 冒险 / 剧情 / 动作

  简介:影片根据安德鲁•韦特个人的一次探险经历改编。当初他曾潜水深入水下洞穴数英里,结果一场强烈的风暴让他进来的地方塌方,把他困在了水下洞穴中长达2天,靠另寻出口才得以逃生。

  点评:本片使用了卡梅隆在《阿凡达》中使用的同一款3D摄影机及实时电脑合成技术。卡梅隆同时也是影片的制片人。众所周知卡梅隆是一位潜水爱好者,所以在拍摄本片过程中,卡梅隆给予的支持力度非常大。卡梅隆曾说:“对于《阿凡达》来说,2D还是3D的差别没有那么大,但是在《夺命深渊》中,因为一切的场景都来自于自然而不是想象和设计,所以3D将成为一种表现力,而并非像以往的3D那样,只是作为技术而存在的。”3D展现的水下世界,将成为吸引那些喜欢探秘的影迷的最大力量。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