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钢的琴》

  上映日期:2011年6月28日

  导演:张猛

  主演:王千源 秦海璐 张申英 等

  类型:喜剧 / 剧情

  简介:影片讲述了钢厂下岗工人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通过身边朋友的帮助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通过小人物幽默与艰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和友情。

  点评:除了宁浩改来改去也过不了审的《无人区》,近两年最吊影迷胃口却又迟迟未能上映的国产片就当属这部《钢的琴》了。该片很早便已拍摄完毕,在全球范围内参加了很多电影节,拿下了大大小小很多奖。凡是通过各种途径先睹为快的观众,无不对本片赞不绝口。影片在时光网和豆瓣网上的网友评分也是高居8分以上不下,被影评人和观众评为“艺术气息浓郁的商业片”。吴宇森曾评价本片:“温馨感人,平实可喜,是兼具欧陆风情的幽默小品。导演张猛有着令人欣喜、不落俗套的表现手法,展现出年轻新进对电影的完美追求和无穷的创造力。”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