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2011年6月新片推荐:偶像领袖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满囤儿
2011年05月30日10:49

  《天际浩劫》(Skyline)

  上映日期:2011年6月3日

  导演:科林•施特劳斯 格雷格•施特劳斯

  主演:艾里克•巴弗尔 斯考蒂•汤姆森 布兰特妮•丹尼尔 等

  类型:惊悚 / 科幻

  简介:故事讲述有一天神秘的光束照亮了洛杉矶,成群的人类被其吸引进巨大的外星飞船,而这只是外星生物计划的一部分,他们要将全体人类以及我们的整个文明消灭。

  点评:作为本片导演的施特劳斯兄弟俩,是《后天》、《300勇士》、《神奇四侠》系列、《无敌浩克》、《2012》、《金刚狼》等作品的视觉特效总监,在视觉效果的技术方面可以说是好莱坞以及当今全球的顶尖高手。全片超过800个特效镜头,完全是由兄弟俩在自己的工作室进行制作,而没有借助任何其它电影公司的赞助。影片的故事比较俗,仍旧是十几年前《独立日》的到模式。上映之初的噱头上,本片似乎可以成为第二部《创:战纪》——视效顶呱呱,故事烂渣渣。可是本片的制作成本仅有区区的1000万美元,即便是顶级的视效专家,恐怕也很难做得好无米之炊。本片的视觉效果在同成本级别的电影中肯定是最好的,可终究难以于亿元级别的一线大作媲美。即便是仅仅看些震撼视效就能满足的观众,也要慎重考虑。

  推荐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