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将举行音乐发布会 搜狐娱乐现场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0:14
《肩上蝶》海报
《肩上蝶》海报


  5月30日下午,电影《肩上蝶》视听音乐会将在京举行,导演张之亮、主演陈坤、江一燕将出席音乐发布会。音乐会除去主创交流外,主要发布由久石让为《肩上蝶》量身打造的原声音乐。

  活动预计正式开始时间为:14:30

  搜狐娱乐将为您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直播地址:https://tv.sohu.com/s2011/1440/s308860110/index.shtml

  背景资料:《肩上蝶》是香港著名人文导演张之亮2011年最新作品,电影从半虚构的星月岛出发,讲述陈坤扮演的昆虫学家同时受到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性的青睐,随后引发了一系列感人的爱情,最后三位女性中的一人因爱化蝶,守护在陈坤身边。日本国宝级配乐大师久石让亲自为影片创作的原声音乐,自称不输日漫经典《天空之城》。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