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 > 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新闻

陈坤主演爱情片《肩上蝶》 5000万元做特效(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24日02:27
《肩上蝶》主演陈坤和导演张之亮

  昨日,张之亮导演的《肩上蝶》亮相第3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张之亮与该片监制黄建新一同在新浪潮主题论坛上畅谈“当想像力遭遇技术”的话题。

  导演张之亮表示,8000万元投资,其中5000万元制作《肩上蝶》的特效,这是国内爱情题材电影的一次突破,监制黄建新说:“将人性的部分和商业片元素结合,我觉得《肩上蝶》会带来惊喜。”据悉,张之亮和黄建新相识19年,之前两人合作过《墨攻》等多部电影。

  《肩上蝶》是华语电影界首部奇幻概念的真人动画爱情电影,张之亮导演透露,“特效历时近一年多才完工,600个CG镜头,大量的3D、CG技术和三维电脑动画的视觉效果处理。后期马上就要完成了,目前上映日期暂定在暑期档。”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