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版《欢乐马戏》请来俄罗斯著名小丑“外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谢正宜 王力铭
2011年05月27日15:23

  《欢乐马戏》作为上海杂技团的“拳头项目”,一经推出便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上海马戏城时隔5年携新版《欢乐马戏》再度献演,不仅在声光、舞美上取得全方位突破,更特地请来俄罗斯著名小丑演员与曾为红场阅兵作曲的音乐大家助阵,让观众不禁惊呼:“没想到马戏这么好看。 ”据悉,新一轮演出将于5月28日在上海马戏城上演。

  为了使《欢乐马戏》更加“欢乐”,剧组特地赴俄罗斯邀请到小丑界的元老级人物库卡参与演出。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这位“外来和尚”用自己出色的表演贯穿始终,改变了小丑只通过夸张的肢体语言展现幽默的 “老套路”,而是在引入欧美流行的小丑表演风格之余加入了大量哑剧元素,通过与观众积极互动使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