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本地姜”混搭国际马戏 赢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5日10:15

  继今年5月3日《四大名嘴嘴对嘴》演出之后,陈扬(绰号陈SIR)、郑达、何浩鹏(绰号肥鹏)、林颐等本土四大名嘴近日再次聚首,在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上演了一场广州“本地姜”和国际马戏的混搭秀。

  不少观众都对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之始那位小男孩的飞天出场记忆犹新,肥鹏、陈SIR也一个坐高空吊篮、一个坐蕉叶小船唱着“落雨大,水浸街……”出场,显得很有效果,观众都被这帮“老男孩”的出场方式逗乐。

  平日里神侃海吹、正襟危坐的名嘴们,跟着两只憨态可掬的狗熊扭起屁股跳舞。尤其名嘴郑达和肥鹏,连体形都有几分相似,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古灵精怪的林颐当晚竟被大象玩惨了:两只大象用灵活的鼻子甩跳绳,林颐头戴黑头套,听郑达以哨声为令跳绳,哨声一直响,林颐一直跳,结果大象甩到一半就跑了,就剩他一人傻跳,被整蛊得很惨。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