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电影交易市场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4:43

  电影交易市场: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的电影交易市场,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交易市场已进入了快速成长期,该市场致力于为国际买家与电影片商搭建交易平台,邀您共享快速增长的中国电影市场。

  2010年, 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交易市场成长迅速:在为期三天的交易中,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展商参展,各展商销售的影片总数达到300多部;更是吸引了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人士,包括800多名专业买家,达成成交意向的共有700多项。

  2011年的电影交易市场,将继续致力于为参与市场的海内外电影人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2011电影交易市场信息:

  展会日期: 2011年6月13日—15日 (星期一至星期三)

  开放时间: 9:00 — 17:30

  地点: 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

  地址: 上海延安中路1000号

  承办单位: 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