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电影新浪潮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1:19

  与“电影市场”相结合,探讨业界新现象,助推娱乐新势力,本次“电影圆桌”,从对影片营销宣传策略、拓展中低成本影片经营之道,探讨女性制作的创作现象与潮流到发现下一个创作类型。该板块将专业、细致地剖析市场现状,关注产业发展新形势。

  第一场:高票房炮制过程全解码

  2010年中国电影市场最大的变化是宣传成本的投入加大,宣传的比拼白热化,手段多样化。但酒香还怕巷子深。一部电影诞生之后,怎样占领院线阵地、拉动观众消费、甚至形成持续性影响力和自身品牌,更是一个任重道远、技术含量高的过程。宣传、营销环节中,相信业内不同的人自有一番策略。但现有经验是否能适应未来电影产业发展,目前市场环境下营销思维应当如何转变,短周期内创造高票房效益,有什么门道,将引发怎样的思考?本场论坛将从营销的必要性、营销的方法论以及营销趋势与未来,全面讨论电影营销战略与策略。

  时间:6月14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一楼论坛大厅

  第二场:发现下一个电影类型

  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又创历史新高。在中国电影产业的高速发展中,也存在着一系列问题。有权威专家指出,现在是电影市场最好的时代,却是作品创造性最差的时代。为了迎合海外市场,大导演多以古装武打片为主;而面对国内市场,则是只认同几类强势的电影类型。如何给中国电影的类型片市场找出一条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是一个摆在所有中国电影人面前的问题。本论坛以“发现下一个类型“为核心,云集了中国电影的制作、发行等各路高手,共同把脉中国电影的创作走向。

  时间:6月15日9:30-12:0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一楼论坛大厅

  第三场:她们说:多元时代的女性制作力量

  在今天的中国电影界,越来越多的女性介入到电影产业中。从台前到幕后,从制作到发行,处处都可以看到女性的身影。女性的力量,已经深入到了中国电影界的各个方面,影响并制定着各种行业规则。而公众与媒体,也在逐渐把注意力停留在这些女性电影人身上。

  女性电影人对创作的影响有多大,对产业投资的影响有多大,她们对整个电影市场又有着什么样的梦想与野心?这些都是外界想要知道的,关于女性电影人的各种问题。在本场论坛中,将由活跃在中国电影界一线的女性电影人,为公众揭晓中国女性电影人的现状与潮流。

  时间:6月15日 13:30-17:0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一楼论坛大厅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