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肩上蝶》新画面曝光 网友惊呼特效“够味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7日10:41
主演江一燕
主演江一燕

 

主演陈坤
主演陈坤


  近日,香港著名人文导演张之亮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25年辉煌影像-《肩上蝶》前奏曲”的观影活动,由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琦琦等主演的经典电影《流星语》首次出现在内地的大银幕上,吸引了来自热情网友的观影团。对于暑期档即将上映的由张之亮执导的魔幻爱情巨制电影《肩上蝶》,现场观众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而此前,片方也曝光了电影的最新预告片,温馨浪漫的爱情氛围贴上魔幻奇妙的特效标签,让网友惊呼“够味道”。

  新画面曝光 《肩上蝶》魔幻“来袭”

  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片方曝光了最新版预告片,今年张之亮导演将带来《肩上蝶》和《龙门飞甲》两部巨制影片,而电影《肩上蝶》的题材也将回归到张之亮擅长的浪漫爱情路线。片方透露,虽然《肩上蝶》是一部爱情影片,但其也是一部魔幻巨制的电影。影片讲述的是发生在一个纯虚构充满奇幻色彩的星月岛上的一段为爱执着和牺牲的故事,主演陈坤、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大家演绎出纯美的爱情童话。从新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清新的画面、惊艳的特效,加上久石让印象派的音乐铺垫,整部影片的格调令人震惊。

  魔幻特效成亮点 张之亮笑谈爱情

  在新曝光预告片的短暂几十秒时间内,除了主演们温馨演绎之外,张之亮导演构造的虚拟世界也格外吸引眼球,影片用高达5000万的特效投入创造了一个极尽完美奇幻的世界,试图唤醒人们心底爱情童话的情结。影片中特别设计的超有爱昆虫军团从另一条线索来叙述故事,大胆科幻的创意,使得电影的层次更加丰富鲜明。对于观众好奇的张之亮导演本人的爱情观问题,一向斯文低调的张导笑谈道“中国人愿意敬鬼神,却不爱相信童话。《肩上蝶》我拍的是一个爱情童话,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童话相信爱情。”

  据悉,下周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将举行视听音乐会,届时,久石让大师为《肩上蝶》量身定做的音乐将首次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