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二轮热播 郝柏杰再掀硬汉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7:10
郝柏杰
郝柏杰


  搜狐娱乐讯 《中国远征军》自首播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五月一日起,由天津、广东、国家教育电视台、江西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湖北卫视等电视台也相应热播。据悉,台湾、香港也将近期播出。

  在剧中被观众戏称为“火速急先锋”的郝柏杰再一次引起观众的注意,这个赤胆忠心的热血男儿,为了国家的安全和人民生活的安定不顾一切的冲锋陷阵,他所有的激情在战火硝烟中迸发,黝黑的面孔显示出战争的残酷,坚定的目光更让人们坚定了胜利的信心。郝柏杰无论在外形抑或是神态上都完美的呈现了一名中国远征军坚硬的意志和人格。

  郝柏杰所扮演的“杨文”在剧中的几次冲锋陷阵让观众看的畅快淋漓,也将当今流行风尚再一次引入“硬汉”热潮,较之时下深受大众热议的“花美男”,以郝柏杰为代表的刚毅、热血、睿智等关键词的硬汉形象取代了其主导地位,成为当下更受观众青睐的男人模板,这也可谓是一种“纯爷们”的推崇,是一种审美正常化的归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