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竹内结子前夫中村狮童与女友同居 计划明年再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5月26日14:06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女星竹内结子的前夫——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今年1月与原是当模特的圈外女友A的恋情曝光。在被周刊拍到一起选购戒指和同居的照片后,中村也在活动中公开承认了与A在拍拖。据知情人曝料,中村计划在明年春天和女友完婚“中村打算在明天初举行婚礼,快的话会在今年10月宣布婚讯。他明年迎来四十岁的不惑之年,所以想尽快的安定下来”。

  据了解,中村已经向女友求婚成功“送戒指给A的翌日恰好是A的生日,他趁此机会向女友求婚”。但中村的恩师中村勘三郎因为身体不适取消了原定1月上映的舞台剧,好友市川海老藏也因被暴打事件停止了歌舞伎活动,3月11日更发生了日本百年不遇的9级大地震“一连串的风波后,中村决定推迟婚期,原本就是他的Big fan的女友也同意他的做法”。

  中村和女友的感情日益增进,现在A在青山的一家名牌店工作,已经住在了中村在湘南的高级公寓。这间公寓是3年前,中村和竹内结子离婚9个月后花上亿日元购买的亿万豪宅“A已经把中村介绍给自己的父母认识,中村也在去年9月——父亲三喜雄的第三次忌辰时,安排A和母亲阳子见面”知情人表示A也很会讨未来婆婆的欢心,在3月阳子生活和5月母亲节时,都买了花给后者。在中村去外地演出时,留守在湘南家中的A偶尔会和到访的阳子一起吃饭“婆媳俩的关系是越来越好”。

  为了准备6月公演的舞台剧《寂寞的不只是你一人》,中村减了约7公斤的体重“A一直在身边默默支持他”,“为中村精心准备蔬菜沙拉、鸡胸肉和玄米等减肥便当”。

  7月23日、24日勘三郎将会在松本市举行的公演复出“9月则会全面重开演艺活动”。海老藏也会在同月进行《7月大歌舞伎》的舞台剧表演,中村自己在结束6月的舞台剧后也将着手歌舞伎的演出“考虑到这些状况,两人决定10月发表婚讯,明年初才举行婚礼”。

  5月中旬的某天清晨,A从中村家公寓走出的身姿被杂志拍到,穿着衬衫气质清新的她“是去上班的样子,精神看起来非常不错,应了那句‘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老话”。中村三年前和竹内结子宣布离婚时令外界吃惊,当时围绕着孩子抚养权的问题闹得不甚愉快“最后法院将孩子判给了竹内,中村则有定期探望孩子的权利”,之后有消息称两人曾一起吃外吃饭“虽然做不成夫妻,却维持着朋友的关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