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贵州卫视6.1赴灾区送水果 力邀孟飞汪涵等名嘴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5月26日11:59

   中国经济网讯 虽然距离六一还有一段时间,市面上的各种儿童节商品已经占据了商场的主要位置。为了能够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特别是灾区的孩子们也能够享受到关爱和体贴,近日,贵州卫视牵头发起的“水果1+1”主题下乡慰问活动正在筹划当中。据了解,贵州卫视组织发起的活动,邀请到了众多卫视的当家花旦主播,江苏卫视的孟飞、湖南卫视的汪涵都在接洽之中。

  贵州卫视发起的“水果1+1”活动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受邀的几家卫视在昵称上都与水果有着莫大的关系。首先,贵州卫视自己就被盛传端午节之后将改版为“苹果台”,湖南卫视已经让“芒果台”成为了官方称谓、江苏卫视的“荔枝台”、浙江卫视“蓝莓台”以及东方卫视的“番茄台”也早就成为了观众们对于卫视的昵称。这一次,贵州卫视向水果卫视们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在集合汪涵、孟飞。王冠和唐米娜五位名嘴,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向300所汶川、玉树、舟曲灾区等小学的小学生派送水果。而这些水果刚好就是五大卫视的代表:芒果、荔枝、蓝莓、番茄和苹果。在活动当中,贵州卫视还计划拍摄一部“六一儿童节让灾区小朋友吃上营养的水果大型公益活动”的宣传片,呼吁更多的媒体和普通人都加入到公益活动当中,为灾区小朋友们献上一份温暖。

  根据舞美师的独家爆料,贵州卫视正在筹划“水果1+1”活动得到了各家卫视主播们的支持。就目前的进展情况来看,浙江卫视的朱丹对这件事相当上心,配合程度也是最高的。“芒果台”的汪涵和“荔枝台”的孟飞也正在积极接洽当中,汪涵的助理还表示,如果当天他不能到现场,也会委托贵州卫视把芒果送到灾区小朋友手中。

  五家卫视的当家主播最终能否胜利会师,联手为灾区小朋友送上水果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贵州卫视的公益举动已经得到了更多的支持,相信有了电视台和明星主播们的参与,会有越来越多的普通人都加入了公益慈善的活动中,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