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俏》校园行 李静讲述明星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50
李静、小P和MikeD现场面试点评
李静、小P和MikeD现场面试点评

 

李静、小P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礼品
李静、小P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礼品


  眼下正值大学生毕业、应聘的热季,为了帮大学生们顺利走入职场、尽快适应职场,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中国第一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发起的一场名为“2011《美丽俏佳人》职场红人班”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拉开了帷幕。东方风行传媒CEO、“静家族”当家人、著名主持人李静以嘉宾的身份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分享她的“职场成功心得”,而“静家族”成员之一、《美丽俏佳人》彩妆造型专家小P老师也亲自登台,教在场学生如何打造“职场红人妆”、“从容面试妆”,让同学们自信、从容的走进职场,迅速变身“职场红人”,给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带来一场生动有效的职场体验课,受到了数千学子的热烈欢迎,场面极其火爆。

  活动当晚,在对外经贸大学美女校花的热舞之后,主持人隆重请出了李静、小P老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HITFM著名主持人MikeD,三位达人亲自上阵扮演起了面试主考官的角色,分别模拟外企、国企等不同场景考验、“刁难”起在场同学,并逐一点评了同学们的优缺点。

  点评过后,应同学们要求,这帮明星们还“坦白交代”了自己初入职场的“血泪史”,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到光彩照人的明星背后其实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众所周知,张靓颖曾在酒吧驻唱,郭富城曾做过技工,张柏芝曾当过酒楼点心妹,刘德华曾当过洗头工……等等,诸如此类的例子不胜枚举。作为成功女性的杰出代表,李静坦言,初入职场要放低自己、摆正心态,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与一群资历深厚的前辈一起共事,为了学习到更多技能、与同事搞好关系,从来不做家务的她每天早到,足足擦了半年的办公室桌子,打了半年的开水;除去放低姿态外,乐观与勇于追求理想也非常的重要,自己是一个可以为了心中理想百折不回的人,“执着”是制胜的法宝,这一点在“菜鸟”期尤为重要,这一番话博得了全场如雷的掌声。

  而小P老师则是以“怪”取胜,称第一印象最重要。原来小P老师超有“心机”,早在刚入演艺圈时,为了让明星们记住自己这个无名化妆师,他每次出去都要穿上苏格兰短裙。慢慢的,演艺圈都记住这个叫“小P”的化妆师,他的个人标识就是大大小小、长短不一的苏格兰裙。国内最著名的DJ—HIT FM名嘴Mike D更自曝自己当年勤工俭学时在快餐店打工,虽然辛苦,但每月可以挣到三百块,足以让自己经济自立,还学习到涉世经验,非常值得。

  进入职场,除去内心的修养之外,外表上也要充分武装。现场,李静和小P老师为这些即将进入职场的新人们面授了穿着打扮的心得,小P还为同学们示范如何快速打造自然、清新的妆容。李静旗下乐蜂网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仅赞助了丰厚的静佳大礼包,还提供了几个实习职位,让到场学生从精神到外在都收获满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