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声王牌第二季,《天声王牌》,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 > 新闻报道

傅琰东新魔术亮相《天声王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0:19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主持人和嘉宾
主持人和嘉宾


  搜狐娱乐讯 在春晚之后被推至风口浪尖的傅琰东,曾表示再也不表演《年年有鱼》的魔术了。但是这却并不能说明傅琰东已经扫除“虐鱼”质疑的心理阴影,近日他在参加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节目录制时,透过经纪人,严禁现场采访媒体提及有关“金鱼”和“刘谦”的任何问题,俨然混淆了谁才是“虐鱼”风波的受伤对象。

  众所周知,“穿帮”、“揭密”是魔术师的禁忌,但是,对于魔术师傅琰东来说,随着春晚成名,他的“禁忌”也变得多起来。近日,他以选手身份冲关安徽卫视《天声王牌》第二季,本来很多到场媒体都对这位人气魔术师“跨界”冲关寄予极高期待,希望他能和大家聊聊从魔术“跨界”到唱歌,是不是对未来在娱乐圈的发展有了新规划;或者聊聊《天声王牌》的“跨界”表演是不是他在“试水”,今年春晚他是否也有“跨界”表演,但是,在傅琰东进入《天声王牌》采访间后,其经纪人就率先挡在媒体摄像机前,表示要提前沟通下采访问题,然后才能接受采访。听明记者采访方向后,其经纪人明确强调:“金鱼就不要提了吧,这个他现在也不想再聊了,另外,刘谦也不要提,不要在他的采访报道中提到刘谦,和刘谦没什么可比较的。”接下来,傅琰东只接受了现场媒体几个模式化的采访问题,透露自己首度在《天声王牌》节目中“跨界”表演,略有些紧张,所以特别设计在演唱环节中加入新魔术表演,和春晚的魔术表演有异曲同工的效果,他将把一个舞女从影画中变消失,然后再从皮影画中将舞女变回来。这段新魔术将于安徽卫视第二季《天声王牌》节目中首度亮相。因为傅琰东暂不愿过多解密他的新魔术,经纪人又严禁媒体提及“金鱼”和“刘谦”,所以现场提问早早结束,记者多少表现得有些失望,也许是傅琰东察觉到媒体情绪的变化,采访快结束前,他透露,现在已经着手准备冲击明年春晚的魔术节目,但是目前仍在多次试验过程中,节目还不太成形,“春晚确实给我带来很多知名度,也让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我原来是购物狂,而现在我连逛街逛超市都不太敢去了。”

  事后虽然有记者试图透过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节目组协调补充深入采访,但是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很无奈,称无法协调补充采访,只能尊重邀请嘉宾的时间安排,并希望大家在周五晚21:26分,收看《天声王牌》,看看一个和春晚里不一样的傅琰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