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片花曝光 陈楚翰段奕宏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09:54

  搜狐娱乐讯 由张黎、刘淼淼指导、段奕宏、小宋佳、陈楚翰、柯蓝主演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日前曝光一组最新片花。片花中,战争爆破场面震撼,主要人物关系脉络分明,荧屏硬汉段奕宏,携手陈楚翰演绎一对投身革命、出生入死的正义兄弟。

  《圣天门口》曝五分钟片花

  电视剧《圣天门口》,讲述了大别山地区的一个叫做天门口的小镇发生的故事,雪家、杭家是小镇上最富盛名的两大家族,却世代纷争不休,一天,俄国归来的布尔什维克信徒傅朗西的到来改变了天门口的格局,他带来了新的思想和革命的激情,带领天门口的穷苦人民打出了一片天下。故事从1927年讲述至抗美援朝结束,该剧以小见大,全景再现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

  时长5分多钟的片花里,主要人物依次登场,正义英俊的杭家三少爷(段奕宏饰),大胆泼辣的阿彩(小宋佳饰),以及舍生取义的杭老大(陈楚翰饰)等等。此外,该剧战争戏和爆破场面众多,带给观众视听感官的双重震撼。

  段奕宏陈楚翰兄弟情深

  剧中,演员段奕宏和陈楚翰饰演一对经过战火洗礼的生死兄弟。段奕宏饰演的杭九枫,一开始放荡不羁,是十足的“混世魔王”,后来经过磨练,成长为屡立战功的将士。陈楚翰饰演杭九枫的哥哥,是一个外表强悍,内心善良的人物。兄弟俩感情非常深厚,最后一起投身革命,浴血奋战。对于该角色,演惯硬汉的陈楚翰有不同的感受:“剧中角色杭老大,让我非常感动,有句老话,长兄如父,他对待弟弟的照顾真的是无微不至。后来他们一起参加了革命,他也是处处保护弟弟,直至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他既正义又温情,是真正的英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