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开机 张默自爆被张国立“天天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0:22
张默(左一)自爆被张国立“天天骂”
张默(左一)自爆被张国立“天天骂”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宫廷偶像剧《凰图腾》前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刘仕裕携主演白冰、张默、张翰、郑爽、商天娥等带妆亮相,首次曝光了演员们的华丽造型,首次公布的片花也显示了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首演古装戏,“银幕情侣”张翰郑爽这次无缘做情人,郑爽也直言希望张翰与白冰“在一起”。张默第二次饰演皇帝坦言父亲张国立“天天骂”,还比喻称“我是开水,父亲天天煮,姜文一按开关,我就沸腾了。”张默饰演皇帝唐懿宗,晁太后(商天娥饰演)之子,贪图玩乐,不理政事,周旋在皇后、华妃及缪氏姊妹等嫔妃之中。“艳福不浅”的张默笑言,自己只是戏中风流,“生活中其实是很乖的”。第二次演皇帝,张默背后有“皇帝专业户”的老爸张国立支持,被称为“小张国立”,张默表示“这是好事”,坦言自己本身就跟父亲长得像。“我回避不了,父亲演得好就可以借鉴,父子肯定会相似。”

  因为非常重视这个角色,张默做了很多历史功课,戏里的皇帝也与历史中那个出门带500人弹琴的记载有所不同。至于自己是否向老爸取经,张默更是继承了老爸的幽默,直言:“天天取经,希望每天打我骂我最好。他让我好好回答媒体的问题,要好好地对镜头微笑。”他更透露爸爸最近没少骂他,更直言“他其实看不顺我”。

  张默在《让子弹飞》中的演技很受好评,面对媒体问及老爸张国立与姜文导演哪个对自己帮助最大时,他用比喻表示说:“我像开水,我爸天天烧,烧得差不多了,姜文一按开关,我就沸腾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592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4897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