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51号兵站》热播 老戏骨姚安濂与杜淳大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4:31
五十一号兵站
五十一号兵站


  搜狐娱乐讯 正在广西卫视热播的红色地下战争戏《51号兵站》是由姚安濂、桑叶红、杜淳等实力演员联袂参演的。在剧中成为反一号的老戏骨姚安濂和有着红色小生之称的杜淳玩起了实力大对抗。

  电视剧《51号兵站》改编自同名红色经典电影,故事发生在抗战胜利前夕,建立在上海的中共地下物资站——51号兵站,因为叛徒的出卖被由姚安濂饰演的大汉奸马浮根迫害,运往苏中新四军的物资渠道被掐断,为了尽快恢复物资站,中共派出杜淳饰演的梁宏重建兵站。梁宏与马浮根的相遇,开始一系列的智慧和行动上的大对抗,也上演了老戏骨和新派小生的演技大挑战。马浮根处处阻扰和破坏梁宏的计划,将一个可恶的汉奸形象表演得淋漓尽致,演技无可挑剔的他在和杜淳的精彩对决中磨合出了一部精彩的革命剧。

  姚安濂是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公司旗下的实力老将,目前正在拍摄《花木兰传奇》的他刚刚结束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和温馨情感剧《一生只爱你》的拍摄。近年来接戏注重质量的他对待每一部剧,每一个人物都非常的认真,就像他要求自己的准则“认真演戏,真诚待人”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