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好友证实孙俪已怀孕 经纪公司暂不回应

来源:齐鲁电视台
2011年05月25日09:24
视频:孙俪孕相明显 挺肚现身仍穿高跟鞋

  5月10日,邓超、孙俪两人携手发布声明,宣布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礼。之后就有网友爆料孙俪怀孕已有三四个月,两人办婚礼是奉子成婚。上周日(5月22日),孙俪现身江苏省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出席代言活动时,穿着宽松的衣服,小肚微凸孕相十足。尽管其经纪公司仍保持“不回应”的态度,但孙俪的一位好友向本报记者证实孙俪的确怀孕。

  代言活动上,孙俪身穿一件浅色宽松裙,令众多粉丝忍不住联想到她怀孕的传闻。虽然在活动现场孙俪刻意隐藏孕相,但其不经意间的动作还是难免让腹部线条有所呈现。当现场媒体借粉丝高喊“邓超孙俪,甜甜蜜蜜”之机,追问孙俪感情生活时,孙俪表示今天不谈个人生活问题。活动结束,当孙俪下台时,多名工作人员上前搀扶,脚蹬高跟鞋的孙俪小心翼翼走下台阶,未接受任何采访便离开。昨日,记者就此向孙俪的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不做回应。随后,记者向孙俪的一位好友打听,对方予以默认但表示不便做更多透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