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录节目只字不提王力宏 被指口不对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1年05月25日08:04
昨日,阿妹搂着何炅演绎《我可以抱你吗》,却被吴昕误以为她唱的是《姐妹》,结果惹得何炅发飙,“你哪里觉得我们是姐妹啊?姐你妹啊!”

  昨日,阿妹搂着何炅演绎《我可以抱你吗》,却被吴昕误以为她唱的是《姐妹》,结果惹得何炅发飙,“你哪里觉得我们是姐妹啊?姐你妹啊!”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三年未以“张惠妹”身份发片的阿妹,新专辑名为《你在看我吗》,透露出很在意外界的看法。身为大龄单身女青年的她暗示目前还是单身,另一方面却在微博上与绯闻旧爱王力宏亲密互动,喊对方亲爱的。不过,阿妹昨日在长沙录影时,却只字不提好友王力宏,被在场媒体称其口不对心。阿妹称新专辑名为“你在看我吗”,却没有标点符号,是希望给大家想象空间,用自己的方式解读。

  亲爱的,你在看我吗?

  自黑人(陈建州)和范范(范玮琪)的婚礼上,被好友们要求拥抱后,王力宏上周过35岁生日,在微博写说,“很好奇今年会有多少童鞋(同学),祝我生日快乐呢?”隔不到半小时,凌晨1点5分,阿妹便在第一时间在微博大方祝福他,“亲爱的…生日快乐哦!”大方称绯闻前男友为“亲爱的”,语气暧昧引人遐想,似有旧情复燃迹象。昨日接受采访时,阿妹称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也没有交往对象,“今年真是甜蜜的一年,我很开心这么多好朋友都得到幸福,这几年我都用自己的身份过生活,我觉得这样很幸福,如果碰到合适的人,我一定会与大家分享。”

  歌迷们,你在看我吗!

  上一张唱片《阿密特》走的是电子摇滚神秘风,这次以“张惠妹”的身份出专辑,称是用音乐写日记,她形容这么做很“张惠妹”,“5首快歌,5首慢歌,怎么编排我都觉得很奇怪,我又不想相差太大,我就想如果是我自己编排的话,我不想打断两种情绪,所以就选择5首慢歌直接加上5首快歌。”喜欢跟歌迷互动的阿妹,不仅提前公布行踪,还发上自己喜欢的歌曲《花房姑娘》,可见她很在乎歌迷的想法。

  近年阿妹低产,去年一整年没有推出唱片,今年无缘入围金曲奖,阿妹表示无所谓,就当帮好朋友打气。问到最力挺谁?她大方说:“当然是A-Lin(黄丽玲)。”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