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鲍勃-迪伦承认吸过毒 1966年音频近日曝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25日07:41
鲍勃-迪伦成功戒掉了毒瘾
鲍勃-迪伦成功戒掉了毒瘾


  近日,鲍勃·迪伦1966年的一段采访音频曝光,在这段采访中鲍勃·迪伦透露了他在上世纪60年代的时候成功戒掉了毒瘾。

  鲍勃·迪伦现年70岁,在很多报道中都提到过鲍勃·迪伦曾经吸毒,但他始终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在新曝光的这段采访音频中,鲍勃·迪伦承认他住在纽约的时候确实吸过毒,但他最终成功地戒掉了毒瘾。

  鲍勃·迪伦在1966年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纽约成功戒掉了自己的毒瘾,那段时间我因为毒瘾,身体非常虚弱,但是我戒掉了它。”鲍勃·迪伦还透露说他曾经想过自杀:“死亡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我可以很轻松地自杀,我承认我有过这个念头,但是我不会这么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