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3》热拍 王建福与姐夫戏内掐戏外成球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55
 


  搜狐娱乐讯 众多观众期盼的《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精心打造的收官之作集前两部的精华,实力演员回归加盟。三部全都出演何小北一角的实力小生王建福在《娘家3》中与众姐夫的矛盾也开始升级,为了姐姐的他在戏内与众姐夫掐架,在戏外反而成了球友。

  王建福在《娘家的故事3》中扮演的何小北是何家的小儿子,上面有三个姐姐的他从小在娇惯呵护中长大,总想证明自己的他在事业上和感情上都不太顺利,而且,三个姐姐的感情生活一旦有波折,和姐夫们关系不错的他就不得不为姐姐们讨回说法,因此,剧中少不了和姐夫们掐架的戏份。在《娘家2》中,何小北主要是和二姐夫杨俊贤(王骏毅饰演)矛盾重重,在《娘家3》中,重心又转到了和三姐夫之间。“戏内我和姐夫的关系是随着姐姐的感情变化而变化的,看到姐姐受欺负,我当然不能坐视不管”王建福谈起何小北在剧中和姐夫们的关系时说“但是,我们戏外都是好朋友,我们都是球友,和三姐夫是踢足球,和二姐夫王骏毅则是打台球。”

  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王建福年纪虽不大,但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演员了,出演过《少年杨家将》、《大校的女儿》、《鹿鼎记》、《军人荣誉》等众多作品的他演技已经日臻成熟,凭借青春阳光的外形和沉稳扎实的演技,王建福已经成为众多电视剧力邀的实力演员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