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影帝互切磋 吴刚即拜师又收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33
吴刚与梁朝伟在片场聊天
吴刚与梁朝伟在片场聊天

 

吴刚
吴刚《大魔术师》剧照


  随着《大魔术师》的首款海报亮相戛纳电影节,这部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吴刚等实力派加盟的电影向观众掀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这部集合了影帝影后的大制作可谓是气场十足。片场几个戏骨除了讨论剧本之外最多的话题就是语言问题了,梁朝伟、刘青云会时不时的跟吴刚讨教一下国语的发音,吴刚也会拿着不标准的广东话跟他们聊天,现场气氛十分的热闹。

  《大魔术师》自开拍之日起,就一直秘而不宣,自戛纳海报曝光以来,观众的好奇心也是越来越强,该片已经确定与今年12月22号上映,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尤其是几大影帝影后的对决必将会为该片增色不少,由于该片要求全部国语对白,与梁朝伟和刘青云对手戏颇多的吴刚就义务的当起了他们的老师,帮助两个人纠正发音,除了剧本以外的内容,吴刚还逗趣的用不标准的广东话与两人聊天,这时,梁朝伟反过来当起了吴刚的老师,一字一句的给吴刚纠正,这便成了剧组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除了年末将上映的《大魔术师》外,由吴刚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白鹿原》也将在今年上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