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圻“被私奔” 律师:起诉状已发过去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5月24日14:11
王学圻一头雾水地面对“被私奔”
王学圻一头雾水地面对“被私奔”

  沈阳晚报讯 日前,有媒体爆料王学圻朋友私下透露,王学圻离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国内某著名女星:“其实王学圻与妻子孙昌宁离婚的原因,就是跟她好上了。”王学圻还表示会让大家最终看到事情的结果:“她真的很好,也许过些日子我们会做出一件惊天动地的事儿来。”据这位王学圻的朋友解释,二人可能会背着这位女星的父母秘密结婚:“用时髦的话讲,可能要私奔。”

  据称二人在一起的最大阻力就是该女星的父母,因为年龄问题,但该女星被指,“就喜欢两种类型的男人:一类是像王学兵、古天乐那样黑黑的特别健康的帅哥;另一类就是像黄秋生、王学圻这样的特有派有型的帅爷。”最后该新闻还写到他们俩在一起的“媒人”其实是该女星的经纪人。

  记者22日首先联系到该女星的经纪人,电话接通后,记者简单描述了新闻之后就听电话另一端大笑起来:“哈哈……实在是太可笑了!我想大家都有最基本的判断力,对于这种恶意的、不负责任的文章,我觉得你们都不用来问我,应该做些有脑子的事情。”

  记者对他说新闻中指他是王学圻与该女星的“媒人”时,他再次笑了起来:“我都被牵扯进去了?这种抹黑的事怎么会有人相信啊?她就那么招人眼红吗?这些人怎么就没有点法律的常识和概念呢?”而对于此前公司方面表示要用法律途径解决诽谤之事,该经纪人也作出了回应:“目前这事情已经进入程序,所以我现在也不好说什么,大家等着看结果吧。”而王学圻经纪人杨思维的电话则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记者又联系到了该女星的常年法律顾问,他表示:“这是一个100%的假消息,而且性质特别恶劣,我们已经和发布这条新闻的媒体负责人严重交涉过了,要求他们撤掉消息,并做查处。据我所知目前这条消息已经被撤掉了,他们也会进行查证,给我们一个答复。”而对于这件事情,律师表示会进行法律追究:“这次和之前的网友恶搞不同,这是媒体行为,违反了新闻从业者道德的行为,我们必须进行法律追究。目前等待报社查证回应后,律师函和起诉状我们已经准备好了,23日(周一)就会发过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